个人资料
正文

日常的日常(七十五)新年好,新年快乐

(2018-12-31 17:41:07) 下一个

新年好,新年快乐!

天地有大美虽不言,心里有愿望留在文学城。这一年在文字里沉淀心情,也将思绪语丝挥洒在博客上。点击量不大,但有百八十个人的阅读也够了。毕竟大家都很忙,我写的又多是些无用的个人杂感。想说能有地方一吐心声还是很愉快的,你听到了就是件令我欣慰的事。感谢大家一年的陪伴,愿我们的2019每一天都是美的,所言都是真的,遇到的都是善的。愿我自己有所觉醒,持续更新,心火不灭。

蒋勋的日签是“人生结局” 他说“也许人生不是一个结局,人生就是点点滴滴,一分一秒的过程积累起来的一种不可知的状态。”也有大批人说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我在这里不想谈人生,更不谈结局,特别是在此刻新年的第一个上午。一切才刚刚开始。虽没有什么大计划,没有什么具体目标,我心里还是如将扬帆启航的船只意气风发,对来年充满了希望和好奇。

此刻一言难尽万般情绪。或许别人的新年感言也能表达下我的心意。“照自己的意愿一息尚存,也好过听从别人的安排,虚张声势地过浅薄的生活”,“不顺心的事虽然很多,但人生不可能放弃”

哦,还是在讲人生,捂嘴。最后最重要的是,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少在网上微信上消耗自己,实实在在地过好日常的每一刻。具体的实践铸就生命中的黄金岁月。而不是发图发言使日子变得像气泡一样空无一物,只剩下虚荣散发的腾腾热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