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常的日常 (五)DMK美容

(2017-07-07 05:00:40) 下一个

雀斑一直是我的大困扰。原想做激光治疗的,总是不敢躺在刀下,有型无型的刀都一样都有风险。一日偶然折进我们社区的一家美容诊所,发现他们可以用纯天然的植物加矿物雀斑,只是不能短期内见效。这倒和了我心意。从来不相信日积月累的色素沉淀一时半会儿就可去除。慢慢来,越慢越保险不是?可时间一拉长治疗的费用也就上去了。毕竟治一周收一次费的。接待我是个澳洲美女,耐心讲完治疗原理后,诚恳地睁着大眼睛问“可不便宜呀”我心里也是犹疑不停。全天然,这要在华人店,中国人经营的生意推此特色,我肯定打退堂鼓。怕上当呗,有熟人介绍的,就更不行,杀熟呗。尽管大部分的同胞做事都诚信可靠,但碰到那百分之一的也受不了啊。来澳二十年,想想倒是没吃过洋人的亏。于是这次就下决心在他家一试。两千多刀就当给自己买了生日礼物了。我平时个人消费并不多。

上网查了查,这家美容院挺靠谱,是墨村三家DMK 加盟店之一。DMK最早是美国人,世界著名生物科学家及皮肤专家Dr. Danne Montage King研制,有四十多年的历史了。受到超过32个国家医生认同。它的手段之一是活疗皮肤微循环问题。 我们大部分的皮肤狀況的起因在于皮肤內的不和諧。利用生物化学的原理,DMK制定了一系列的治疗方法和药品,通過相应的配方与人体产生化学反应,刺激新皮肤细胞生成以达到或去除,重塑,保护,維护各种要求。据说DMK的treatment能修改衰老容颜。它通过去除多余的皮肤細胞和收紧脸部肌肉,刺激皮肤的底层結构,恢复健康的青春样貌。 它的原理是减少皮肤发红和难看的毛细血管,使皮肤颜色变淡而发亮,显得更加健康。听起来不全是天花乱坠。


我先择的项目是为期八周的色素沉淀理疗。今天进行第二次。给我做美容的护士还是上次的克里斯蒂。她先是帮我清洁脸,脖子,肩膀。然后是依次热敷茶树油和含矿物质的液体。每次都好像要用保鲜膜样的东西包裹,上面加盖热毛巾。热毛巾隔一两分钟换一次共换了五次。因为DMK的理念是要使皮肤自然吸收维生素E和C,排泄淘汰皮下黑色素,所以他家的面膜很特别。问克里斯蒂是什么成分她答了一串的名字我连一个都没听懂,便也不再追问。放心地把自己全交给她们。好在诊所的条件,卫生情况,暖气温度,所用毛巾的质量等等的细节是我们外行可以看懂的。西人做事不太计较成本,特别是店员大手大脚在我是有经验的。我们的咖啡馆里成卷的蓝色抹布一擦就扔当纸一样地用。看了真让人心疼,却不敢说他们浪费。现在这不克里斯蒂给我敷面膜连周边的脖子,肩膀也跟着涂得厚厚的一层。面膜过后又是各种body butter ,各种精华液层层堆在脸上由她细细閆开。冲这90分钟的按摩来DMK也不亏。

离上次正正规规做美容可能有二十多年了吧。93年被选为奥申委公关组翻译,钱没怎么挣,虚荣心却是爆棚。和高潮,王湘宁等烧包似地去了好一阵子的美容院。每次去还给人家小费。真拿自己当有钱有款的精英了。

青春年少不知天高地厚倒也留下不少美好岁月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