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常的日常(二十五)我发现梅花开了

(2017-07-30 20:39:24) 下一个

我走在路上
道路悠长天空晴朗
两旁的房子整洁漂亮
有两个老太太在闲聊家常
太阳照着
周围全是鸟语花香
我走过奔驰车
老太太忙向我致歉
不好意思挡了道
我说“不要紧,不忙”
我有大把的时间可挥洒
在这冬日的早上

我走在路上
脚步轻快情绪高昂
心旷神怡宠辱皆忘喜气洋洋
没有烦恼更无忧伤
所有的前方都令人欢畅
我低头细听
我听见鸟儿轻唱和风微扬
我抬头瞭望
我抬头望见了梅花一簇
悄然绽放
是春天来了么
就在不远的路上

我加紧了脚步将美好丈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