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西旅游见证

(2016-01-21 02:23:30) 下一个

这次美国西岸25日游我们全家4口,行车4000英里,往来于4个州加州,内华达州,亚立桑拿州和犹他州,参观了4个大城市,三番,圣地亚哥,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游历了4个国家公园,Zion ,Bryce,Grand Cayon,Yosemite 。期间喜怒哀乐,饥渴困乏,印象都不深。现在回想起来,只剩下那三次事故了。而那三次着实让我体会到上帝,我信奉的主耶稣基督的存在。

第一次是在去拉斯维加斯的路上,在肯德基午餐后我忙于收拾垃圾而把钱包丢桌子上了。事后打电话询问,对方说根本没见着,得,60澳元,加百元不到美元,加两张卡全丢了。还有我喜欢的钱包。年近半百,这是我第一次丢钱包。为什么会这样,这是上帝安排的。他拿走了我的钱包是告诉我,亲情大过金钱。钱不那么重要。省钱更不那么重要。这次旅游我经常舍不得下饭馆而要求大家吃快餐。这不,省着省着窟窿等着,一下子把几顿饭省下的钱全丢了。上帝警示我说,爱比钱更重要,要少做性价比,多花该花的钱,先好好地爱自己,买买买,再爱丈夫,我们唯一的司机很辛苦。再爱孩子,爱家人亲戚朋友,周围的人,所见到的不相干的路人。所有烦恼都源于钱也归于钱,最终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叫事。没钱了,我还可以挣。我们不是求“我们日用的饮食今天赐给我们”,经上不是说,给予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他吗?

第二次事故是在拉斯维加斯金砖饭店。我把手机放在浴室搞湿后,还想尽快微信。冒险充电,结果烧坏了整个儿手机。害得我不能打电话,不能接短信,不能上网,更不能拍照美图贴朋友圈。旅游的意义似乎也少了一半。花了几万块全家一年一次海外旅游,为什么不可以得瑟一下呢?这是也上帝安排的。他没收了我的手机是想告诉我他不喜悦我沉溺于虚拟世界。他要我克服自身的虚荣,改掉好炫耀的毛病。分享旅途感受是可以的,但不是此行唯一或者全部的内容。与其分享给别人,不如分享给自己,独享活生生的当下。倾诉,释放美好,首先要能充分亲身体验美好。自己与自己的对话,与上帝的沟通远胜于与人的交流。成千上万粉丝的反馈抵不过我主一句温柔耳语。有多少赞有什么用?点击量,曝光度,专家的点评都是零。主呵,我只要你在,在听在说。我只要你知道!

第三次发生在Bryce 的Best West Plus Rubys Inn。我把旅行最重要的三个小包统统落在在了旅馆里。说是小包,其实每个也有A4见方,关键里面的东西多而重要呀。药包,所有的急救药品都在里面。电器包,所有的充电器,电源转换器,电池都在里面。化妆包,全家的牙膏牙刷牙线,护肤品,小剪刀,老公的剃须刀我的梳子发夹,化妆品都在里面。每次checkout 我是连面巾纸都装好的,为什么这些包却留在了身后?那天特冷,由老公“断后”旅途中唯一的一次。老公说不用再回房间了,我便信他。这也是上帝的安排。他把这些必需品从我身边挪开是告诉我,它们并不不可缺少。起码是可以离开一阵子的。之前我每天都要吃降压药,隔天吃安眠药,在没有药包的日子里,我身体并没有感到不适,也睡得着。是上帝在看顾。没有电器包,我们都尽量节省录像机,照相的电池。少拍照,谨慎选择下的照片反而质量高。重新买了一个电源转换插头,就买了一个。发觉,其实一个正好,两个浪费。孩子们也因此少看YouTube.因为只一个插头,他们学会了谦让,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需求。而化妆包的不在,使我不得不素颜。每天只用酒店提供的lotion,没有梳子,出门前就用手指随便拢拢头发。只是老公可怜,胡子啦擦的,看上去像个老长辈。而我自己不化妆反倒显年轻。通过此次本色示人经验更增加了自信心。知道上帝是要我们不伪装,不做作。

感谢主让我经历你.感谢上帝三次教育我,提醒我。感谢主一路带领一路与我同行,雨里雪里,我真实地见到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