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说几句有关王林

(2015-07-22 17:24:59) 下一个
拿朋友的话讲,孤陋寡闻,刚刚知道王林是谁,微信上扑天盖地的。我也是从网上,微信上王朔,吴晓波等人的几篇文章略知他一二。文章很多,但信息重叠。所以我不能全面地说明王林是谁,好人坏人。他也原本不在我关心的范围之内。咱一不求长生不老,有什么疑难杂症要治。二没有高官厚爵要保,三不敢贪图飞来横财(或名或利)。气功也好,玄,新科学也罢,轮不到我们小老百姓挂心。但看了王林的影集,与他一起拍照的群星中的几个人却是我的兴趣。李连杰,王菲可是一直特立独行,酷酷酷的呀,我欣赏的艺人。于是跟踪有关八卦,跟踪了一整天也不知当时拍照怎么个情况。是王林利用了这些精英,还是精英要借力于王林,还是王林和明星一起忽悠全体人民?都是大师。雾里看花,只有当事人明白。
这里老公又要讥讽我八卦啦,不出一个月谁还记得王林,又有新人上头条。李连杰,王菲也可从王林事件中抽身。
而我要说,个人不想八卦,但八卦却时时影响到个人,文化的影响力嘛。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实在无法迅速弄清事实。因为新闻电视广播里也会有假象,小道消息也许是真情的开场白。真要较真还原事实本来面目非得有点胡适精神不可。即"大胆的假设,小心的求证,认真的做事,严肃的做人。"大胆假设成什么样都可以,现今中国什么离奇都会发生,小心求证?却不容易做到。对不起,李连杰,王菲,我没功夫求证你们的被牵连是怎么回事。(可能说牵连不妥)只是从此你在我心目中也跟旁人一样啦。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oldpp 回复 悄悄话 首先,八卦是必须的,为啥你老公要讥讽?第二,王 李那些人本来就是常人。
我爱君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降魔' 的评论 : 谢来访。我不懂政治,也不想跟政治扯上边。对于烧香是否管用,有人宁可信其有,我愿信其无,劳动致富好。
降魔 回复 悄悄话 江泽民是佛教的护法大菩萨,也是腐败治国政策的创始人,提倡以德治国,贬低法律的地位,热爱传统文化,是中国目前最大的贪腐网络的保护伞。

佛理讲空不遵法律,
烧香上供叩拜权贵;
虽有地狱轮回受苦,
但佛菩萨都开后门。

《从烧香拜佛看腐败现象(图)》

http://bbs.tianya.cn/post-free-3702253-1.shtml

事业供养(性供养)是密宗弟子崇拜上师的一种重要修行方式。
我爱君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把他们的戏,歌,跟人混在一起了。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特立独行,酷酷酷? 还不就是俗胚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