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神对话

(2014-08-22 21:43:56) 下一个
无聊间见一姐妹发的"与神对话"50个核心理念。因为家中换地毯网被掐断不能展读内容,只能就着题目发一些感慨。
"与神对话这是我们都想的,是我们都渴望的。但是,有几人能做到昵?能确信祷告不是自言自语,得蒙垂听,若是还可以与神对上话,该是多大的福分。有谁配得?
然而真到了节骨眼儿又有谁有勇气与神面对面。这真是个结。一方面我们盼望自己得到他,得见他的面能跟他说话。哪怕单方面地对他说或听他说。另一方面我们又都怕他敬畏他。因为我们是这样的先天不完善,这样的的后天污秽。一再犯错一再求他饶恕都来不及,怎敢平起平坐地与他对话。从前朝圣的大臣况且都要用令牌遮挡自己的脸不可正视皇帝。而我们不如蝼蚁之性命,微乎尘土一粒沙,如何能连接上创造浩瀚宇宙万物的造物主呢?白昼,我对着海天相连的尽头,黑夜,我对着皓月繁星,不由地大喊一声:主呵,你离我何等远!
我低下头,审视我的内心,聆听我的灵。确实有一微弱温柔之声。它说,神不单单是可敬畏的也是慈爱怜悯的。我便放下心来。我知道只要我们去求,他便赦免。只要真心祈求,真心忏悔他便赦免我们的罪。神从未走远。原来我的肉体由他所造,我的心思意念,也全由他操控。此刻,他离我是这样的近。
近几日灵命低落,事事尽随着自己的肉体和私欲去行。不怎么读经了,也不怎么去教堂了。与所在的教会几乎断了联系。
长久以来一直有个心结,就是认为属天的人不喜欢有钱人。经上不是有个比喻称财主进天堂比大象进针眼儿还难吗?这使得我很挣扎。在教会很为自己物质上的富足而羞愧。而有钱财有错吗?在澳洲哪一刀不是劳碌所得。如果说我幸福,那是因为我十几年努力打拼挣出一份略为安逸的生活。而教会中某些人不幸福,因为他们正处于挣钱的最初阶段或他们根本不屑于在这条路上启程。那是该我羞愧内疚,该我对我幸福生活遮遮掩掩么?第一我不是财主,第二我不算得有钱,第三我丰富因我勤劳,这是圣经也倡导的,有箴言为证。
由于原生家庭关系,我对天父的体会多为公义威严,写到此处,不由想到天父的恩典。其实我目前的事业生活家庭种种全由他THY而来。我忽然能体会到他的爱了。他的爱长阔高深,甜蜜厚重,让人情不自禁。
我要与神对话,愿上帝给我启示。让我不自夸却也不自卑,因为这一切实与我(个人)无关,都是按着他丰盛的恩典。哈利路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