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见钟情

感恩,感谢生命!简单快乐!
正文

我的宝贝闺女--德国牧羊犬 Kate

(2014-07-15 17:11:26) 下一个

过去几年生活中发生了很多的变故,包括妈妈爸爸的相距离开,狗狗给了我最大最多的陪伴安慰转移,她会静静的陪着你任你抚摸,她会来亲你会来舔干你的眼泪。。。小时候父母家养过好几只不同的狗狗,Kate是我自己养的第一条狗,差不多同时,国内的妹妹也无意中收养了条流浪狗,现电话里自然多了狗狗的话题。。。谢谢今生的宝贝女儿Kate







每天走很多的路,特别是夜晚自己想出去的时候,是Kate在遛我在保护我:)










 



她很容易累,总是需要在路边爬下休息喝喝水喘喘气








横七竖八的乱睡,占据了不少地,想睡哪里都由她:(  静静看她睡觉是种享受













最后来张全身照,她的尾巴特别的长很漂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