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ony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2008

(2008-12-27 04:40:39) 下一个

我的2008

年初,哪里也没去,因为没钱。
1
,去了一趟日本海那邊的一個小城市,發現那里天天下雪,要不就下雨,不適合居住。其他的還發生什么了都忘記了。
2
,過了春節,不過現在的感覺和兒時完全不同,不知道是麻木了還是成熟了。
3
月,春暖花开,去了趟中國出差。感觉国内经济活动還是热火朝天,大干快上。我也忍不住想下海捞一把了。可是,理智想一下,我下海了,谁捞我啊。就老老实实做自己的份内工作了。
4
月,就想着黄金周放假了,没安心工作,结果年末才知道自己的一年销售成绩很差。
5
月,其实到了黄金周,也没做了什么,都忘记了。就记得发生了四川大地震,人的生命在自然面前,是那么的弱小。

6月, 看着国内热火朝天的赈灾,真的想做一点什么,可是我只是想想,没有什么实际行动。
7
, 天天看国内灾后重建工作,各种各样的赈灾义演,热火朝天。

8月,还用说么,奥运啊。老张给了全世界一个惊喜,一个惊奇。我也感到很自豪。

9月,有高潮就有低谷,激情过后就是失落。好像注定的一样,金融危机来了,我不以为是,以为离我很遥远。
10
月,金融危机离我们并不远,经济的车轮好像一下子就停了下来。我才知道自己的经验实在是微不足道。

11月,在大家都节衣缩食的时候,你做什么都不会顺利的,这就是低谷的表现。

12,不论如何,日子还是要过,准备安安静静的过了一个元旦。

 

回想这一年,就是跌宕起伏的一年。充满了苦难,兴奋和艰辛,但是也有对未来的希望和对中国的怀念还有一丝的自豪感。有痛苦,也很快乐!

我想,对于我,明年应该是一个坚忍,忍耐的一年。

年末,哪里也没去,因为没钱。
希望大家也快乐健康,过个好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李敖说过,做男人,要————坚 忍 不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