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

记录一些自己的生活
正文

儿子长大了

(2017-03-04 18:23:03) 下一个

周五是收垃圾和回收日。不巧,这个周五是个大风天。垃圾桶和回收筐被风吹得东倒西歪,有的甚至吹到了路中间。  下午从窗口看到儿子开车上了driveway, 我刚要下楼却见他从车上下来往路上跑去。我心里琢磨他急急忙忙干嘛呢?由于路弯我看不到。 过了一会,他回来开车库进屋。我很好奇,问他刚才干嘛,他说回收筐在路中间,他去把它们移开以免别人开车碰到出问题。他刚才就差一点撞上。

很高兴儿子有公德心,而且有观察和行动。早逐渐感到他渐渐长大了,今天更印证了。 高兴之余又有点感慨,我变老了。是否应想想还要做点有意事情而将来不后悔?做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