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习大大,真棒!

(2014-09-17 22:12:50) 下一个

      所谓树倒猕猴散,,最近南京官场地震,多个区的区长都被双规,有的原区长直接自杀了,当然我也很惋惜,才50岁,留下老婆孩子。但是也不免叫好。
       习大大的气魄真是前所未有,有点类似洪武风范了。当年洪武大案之一的空印案牵涉万人,朱重八照杀不误。 当然重八的手段有点极端了。我不想把可爱的习大大与之比较,因为习大大面对人民的时候总是微笑的,和蔼可亲的。习大大上台之后树立新风,有的人说这只是表面现象,说到底还是权利的斗争,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很认同习大大的一句话:历史发展的趋势。 想必他看的比我们要清楚的多。有的人总会把一些个别”问题“主题化,可是那些犹如历史发展里的一颗沙子,阻碍不了大趋势的发展。
       当然还有一些老百姓会说:这和我没有关心,中国的贪官杀不完,要么就说体制有问题。所谓杀鸡儆猴,不用我多说,拭目以待。其实,我想到的是这关系到社会的公平竞争,良性的发展。 泱泱大国,13亿人口,什么体制好,西方的民主真的适合中国的国情吗?这不能人云亦云,得用大脑思考思考了。
      大大十八树新风 ,不但要面对国内各种问题,对外,还要运筹帷幄,绥靖政策或许已经在发生变化。这些都是顺应历史发展的潮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