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也上几张黑白世界的照片

(2022-07-23 14:01:13) 下一个

我有一台SONY的相机,是我女儿几年前送给我的。现在的话,大家都用手机,手机的话拍摄相片的软件更发达了,比如苹果手机可以逆光拍肖像。但是SONY等相机,它们的特点就是真实记录,当然这就需要曝光技术了,虽然它也有全自动的。另外SONY相机的感光板是非常厉害的,所以它不用单反了,机身就非常小,便于行走时携带。它的敏感度是很高的,ISO可以达到非常惊人的16000。

首先说吧,所有的景色,不管你用什么相机都比不上人眼直接观察。其次,我们看惯色彩斑斓的彩色照片,黑白世界比较单调,所以如何制造层次,在曝光上也是具有挑战性的。同时,好天气也很重要,选景也是要考虑的,物景如果太小也不行,会有苍白的感觉。

所以我连续试了几次,一方面对相机特性更熟悉了,昨天又遇上好天气,所以就献丑了。下面这两图,不是后期PS的:

下图:大海

 

下图:海边逗着狗玩的女人

 

下图:散步

 

下图:向北雁行的候鸟

 

下图:老人与海

 

下图:Great Highway

 

下图:北美大陆特有的牛 Bison

 

下图:湖面

 

下图:吹皱了的湖水

 

附网友影云帮我剪贴的第三幅(下图)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