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继续汇报注射了魔都拿公司抗中共病毒疫苗后,第二天的反应

(2021-01-01 20:21:45) 下一个

昨天打了以后,胳膊处有酸胀(疼痛在2到4级之间),略有盗汗,早睡。

今天早醒,盗汗没有了,胳膊酸胀略微有一点好转,但是按上去,注射部位有点硬,酸胀程度跟昨天差不多。不过,早晨醒来似乎不想起床。主要是关节略有酸痛,但是肌肉(臀部、大腿等)酸痛明显。还有就是腰部酸胀。同时,略有一些感冒症状(早晨的鼻涕喷嚏和略微头晕等)。

所有这些不适,到了下午(除注射部位的胳膊外)基本都消失了。

综合起来,我个人对魔都拿公司的抗中共病毒疫苗的反应,较流感病毒疫苗的反应更严重些。

出现上述这些症状的原因,我的分析是,既然是魔都拿抗中共病毒是mRNA疫苗,它的作用机制是打靶antigen presenting cells,通过这些细胞再刺激B淋巴细胞产生特殊抗体。所以,个体(我本人)产生类似感冒症状应该是正常的。或许,这是证明我将产生足够的抗中共病毒免疫(有点一厢情愿)。

原先我对这款疫苗是有保留的。它的作用机制是调节人体的免疫反应。如果用来治疗晚期癌症患者,我觉得是合理和可以接受的。但是现在突然大面积大范围的在人群中作为疫苗使用,不知道长时期会对接受注射者的机体造成什么影响。这有待观察。最后,我决定接受注射,主要还是担心感染中共病毒。

我把我的反应忠实记录下来。读者在决定是否接受此款疫苗时,需要自主做出决定。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