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越战颓废、嬉皮士、性解放性革命,现在忽然要反对性革命性解放了,咋办?

(2018-09-24 00:40:52) 下一个

法官卡瓦纳在骨子里,我猜他还是一个自由派,从小生长在富裕家庭,优越放荡,前途无量。有没有群交滥交之类的事呢?现在还不知道,但是酗酒还是有点记录的吧?

但法官现在是命悬一线了。要么上,就座最高法庭的大法官,要么连现在的联邦上诉法庭法官的位置也不保,跌入万丈深渊,万劫不复。

但如果卡瓦纳能够上位,我可以肯定的是他一定会成为一位非常保守的大法官。这倒不是因为他观念保守,也不是因为保守派极力保举卡瓦纳上位,他投桃报李,而是因为如果卡瓦纳法官有这方面的劣迹,他需要保护伞以防万一被拱下来,所以他不能也不敢得罪保守派,而且必须要不断地讨好保守派,这样他才能安全。前例就是汤姆斯大法官。

我是川粉但我也说过我在法官卡瓦纳和教授福特之间保持中立。如果有第二位、第三位女士站出来独立指证卡瓦纳性骚扰或者性侵犯,我是会相信教授福特的。看过电影【Mischeif】(1985),你就会知道那个时代的白人中产家庭是怎么回事了。

如果这些事都被坐实,这也不能怪法官卡瓦纳自己,这是时代使然。越战让美国深陷泥淖,也培养出了一代颓废、嬉皮士们,其首领就是比尔·克林顿。要怪就怪肯尼迪,他首先向越南派兵。要怪就怪约翰森,他不断地向南越增兵。要怪就怪毛泽东,他领导了伟大的抗美援越战争的胜利。这使得美国产生巨大的转变,从保守到自由,电影【1969】(我在博客里推荐过,还在几曾回首坛推荐过两次)就是表现这一深刻转变的。我觉得法官卡瓦纳这事,如果坐实的话,其实就是这场性革命性解放的后遗症而已。

感觉这事,虽然为教授福特讨回公道很重要,但是公平公正地对待法官卡瓦纳也是很重要的。如何平衡将会很难。

但在“#metoo”的今天,人们是不是在重新审视性革命性解放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性解放就是不知道世界上有羞耻和恶心和堕落.没人性,愚蠢...真不知道再说些什么...欣赏了文章,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