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男同性恋一个女同性恋合住一套公寓会发生什么?

(2012-07-16 23:55:17) 下一个

 


挖坑贴!呵呵。

但既然进来了。。。

两人都是斯坦福大学毕业。男的是日本裔,业务经理;女的是印度裔,专业咨询。男的比较内向一些,女的则漂亮开朗,但两个都是很 NICE 的 people。来看房子的时候,我就揣摩他们不是一对恋人,是男同性恋和女同性恋。同性恋者比一般人的经济状况要好些,一方面他们没有孩子和家庭的拖累,另一方面可能比较自励或者也有比较聪明的。

他们合住一起有五、六年了。其间去看过他们几次。都是男的在打游戏机,女的出来张罗。那女的非常合情理,讲话也客气大度。倒是有次日本裔打电话给我,说是公寓里没电了,口气有点生,我告诉他电闸就在哪里哪里等,他发现后有点不好意思。

住了这么长时间,我心里暗忖或许他们可能成为很好的一对。但结果什么也没发生。男的上个月离开了,送来个伊妹儿,discontinue 了。女的父母亲最近从印度来访住了几周(真不知道当年他们是怎么供女儿上名牌大学的),走时让女儿对我提出一大堆改进设施的要求。这些我都一一照办了。女的告诉我明年也要离开。她想要买房子自住,这一点我倒有点怀疑(银行贷款太难了)。

其实同性恋男女合住是蛮合情合理的。因为和其他男女杂居难免产生误会和矛盾。即使是男同和男同,女同和女同合住,也难免产生如夫妻之间的精神折磨、打架斗殴,或由一方 dominate 另一方之类的矛盾。男同有时也可以跟异性女子合住,比如电影“No String Attached”中的某角色。女同则比较难一点。所以,男同和女同合住可以避免矛盾,有其有利合理的一面。

他们合住了六年即是一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duozui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有点儿不知所云。。。
滚子刀肉 回复 悄悄话 最大好处是厕所不需要门!!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同性恋者比一般人的经济状况要好些,一方面他们没有孩子和家庭的拖累,另一方面可能比较自励或者也有比较聪明的。

"一般人"指的(相同年龄和职业的)异性恋?第一次看到把性向与经济状况挂钩。请各位指点那里可以看到 raw data?
“也有比较聪明的”或是都比较聪明的?似有以偏概全之嫌:用以支持“同性恋者比一般人的经济状况要好些”
金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somo123的评论:
改正了。电影看过吗?这个男的就是 demi moore 的小老公。。。
cosomo123 回复 悄悄话 It is no string attached. No way you can attach a stream :)
MMMMM06 回复 悄悄话 印度人里好多人家还真不穷,有地 (租给别人种),有房,有佣人。我的印度同事在印度时家里的剩饭都是给佣人的。
金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有女的在会干净些,这是肯定的。
金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那么就请您杜姐来替我抵挡他们几位的质疑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在哪儿讨论这个?有意思,我这儿也有些例子

如果是合租,男同加一普通女或女同加一普通男才是最佳组合~~~
biggossip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出来他们是同性恋。你有见过他们各自和同性恋爱么?没有的话,你就是来乱的, 弄噱头。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The same Q. as 0-tree
o-tree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story.

But, how did know they are L and G? Did they tell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