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首如泣如诉的“隔世离空的红颜” - By 五洋

(2009-08-27 18:36:58) 下一个

隔世离空的红颜

五洋


谁会相信雨滴会变成一杯咖啡
种子会开成鲜丽的玫瑰
孤寂的旅途是单程的约会
相近相识后各自而飞

多么想让你走近我的心扉
一同承受心灵地忏悔
人生的路上你我紧紧想随
爱过恨过后独自去面对

细雨纷飞打湿阴霾的心醉
路儿长长伴随着我的疲惫
心中一直在探询自己人生完美
完美完美完美的干脆

不曾想到咖啡让我无法去入睡
盛开的玫瑰让我心碎
寂寞的旅途会没人来陪
是你是我在创造心灵之间的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