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这段文字没想到还是被小庄搞拧了

(2009-07-16 19:58:36) 下一个
下面是我的原话:

“在这点上,我们应该学习西方列强是怎样统治世界的,他们在非洲和南美洲建立起无数小国,将印度分裂成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为的就是分而治之。”

其实,我也没写完整,完整的应该是这样:

“在这点上,我们应该学习西方列强是怎样统治世界的,他们在非洲和南美洲建立起无数小国,将印度分裂成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为的就是分而治之。所有这些地区就永远产生不了威胁西方的强国了!”

当然也不能全怪他,因为我是故意把这句话拉下来的,是不想让人觉得我特阴险,哈哈 (其实我不是)。可是他竟然把意思全搞拧了,责怪我说西方把这些地区全搞烂了!

天! 咱不就是不希望维人和藏人强壮起来造反跟咱们斗吗?!

下面是他的原话:

“先不说治国跟统治世界不仅不是一回事儿,甚至都不类似。这西方列强统治世界统治的成功吗?

还“他们在非洲和南美洲建立起无数小国,将印度分裂成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为的就是分而治之。”哪!

非洲、南美洲和印度的现状是中国人希望在新疆和西藏看到的吗?

金笔,你自己问一问你自己,非洲、南美洲和印度的现状是你希望在新疆和西藏看到的吗?那你金笔为什么还要给中国支这个分而治之的招儿呢?

努力宣传一个自己都不希望看见的事情是个什么性质的行为呢?

是不是有点儿老年妄想的意思?”


大叹,庄东这人看东西真有点一知半解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