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歌分享】豪气节奏并激情四溅的《套马杆》By 乌兰托娅

(2009-06-25 01:40:02) 下一个

歌词:刘新圈
歌曲:郭永利
演唱:乌兰托娅

给我一片蓝天
一轮初升的太阳
给我一片绿草
绵延向远方
给我一只雄鹰
一个威武的汉子
给我一个套马杆
攥在他手上

给我一片白云
一朵洁白的想象
给我一阵清风
吹开百花香
给我一次邂逅
在青青的牧场
给我一个眼神
热辣滚烫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样宽广

套马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样晴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