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零八年春节文学城的博客命案【恐怖推理小说连载2】

(2008-02-17 10:09:23) 下一个

(二)


这一夜,我整个晚上都没有闭眼。

又熬了好几天,春节终于到了。但这鬼天气却冷得要命,论坛比任何时候都阴沉。这段时间我去论坛的次数虽然频繁,但很少说话,我一直在观察著谁是谁是谁的问题,看上去每一个人都很值得我的怀疑。

我还去找过论坛管理,向他解释我最近太忙。管理的房间就在论坛边上,窗口朝著街口,房间没有开灯。借着暗淡的路灯,管理的脸上心事重重。听完我的陈述,管理仍阴沉著脸对我说,他可以再等一等,但我要尽早把文字补上。我乘管理说话的机会假装著心不在焉,扫视了一眼他的房间。管理的桌子下有一台伺服器,上面连接着几个硬盘,有的标着房间 IP 号,也有的标着论坛 ID 等字样。原来他这里就储存着资料啊,我的心里一动。等管理把话说完了,我嗯了一声就走了出去。

春节这两天,文学城里的人更少得可怜,大家都到乡下过年去了,坛子里很少看见人的身影,好清冷啊。

这天一早我一跨进坛子就觉得有点异样。原来挂牌的坛主们都不见了,取代的是 "论坛管理" 的牌子。我正在疑惑著,有人拍了下我的肩膀,转过身去,是 "江湖游客" 在跟我打招呼。我忙问他怎么回事,老江湖神秘地朝我笑笑,态度有点暧昧地说:"坛主们一下子都不见了,这个论坛管理不知道是啥时候出现的,昨天还不在那里呢!"

论坛上的三个坛主两女一男,号称 "三个火枪手",为首的是 "无瑕",其实是一名剑客,常常跟人划剑论长短。第二个叫 "天天晒网",喜欢云游天下,见识很广。而最后一个叫 "樊梨花",凡是见过她的人都赞她美若天仙。

樊梨花好象很久没有出现在论坛了,最后一次出现恐怕正是秋分时节。樊梨花?曼珠沙华?我的脑子里掠过一个问号。难道说曼珠沙华预言的一连串可怕事件真的发生了?想到此,我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寒颤,还是先看看情况再说吧。

于是我和老江湖应付了几句,转身向著论坛深处走去。坛子今天一反常态,人特别多,大多数都是三五一簇的围在那里听人说话。前面有一大堆人比较热闹,一个叫 "马侃" 的人正大声说话,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们的坛主为我们服务那么辛苦,这样不明不白的不见了,我们要找论坛管理讨个说法去!"

"好!"

"好啊!"

"老马,我们跟你去!"

马的提议引来了很多附和声。

曼珠沙华说她是秋分那天被害的,这跟坛主樊梨花失踪日期符合,剩下两位坛主现在也失踪了,他们相继失踪可能是因为处理坛子纠纷时跟论坛管理意见不和,但这也罪不该诛呀!

妈的,这文学城的论坛是个吃人的鬼地方! 我心里面狠狠的骂了一句。涉嫌最大的是论坛管理,我就从他的身上入手,暗暗下定决心把这几个人的失踪案查个水落石出。

第二天,我就开始了侦查行动。

当然,这事情的发展说惊奇也真太惊奇了,就在我集中注意力侦察论坛管理一举一动的时候,又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音乐慌兮兮的,我有在看国产恐怖片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