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视频】歌曲“再见了大别山”,俺也来点革命豪情的,哈。

(2007-12-02 18:21:45) 下一个



再见了大别山

歌词:王和泉
谱曲:雷远生
演唱:吴雁泽

清风牵衣袖
一步一回头
山山岭岭唤我回
一石啊一草把我留



再看一眼大别山
万般情思胸中收
胸中收
缤纷的山花呀
不要摇落你惜别的泪
挺秀的翠竹
不要举酸你送行的手



再见了大别山
你牵去我的一颗心
我要把你铭记在心头
相逢又分手
握别众老友
男女老少皆叮咛
盼我啊隔年再来游
再看一眼好乡亲
音容笑貌心中留
心中留
慈祥的大嫂啊
快去照看你幸福的孙儿
白发的大哥
让我祝福你健康长寿

再见了乡亲们
大别山呀养育了我
我要把你铭记在心头
铭记呀在心头

(请点右向箭头播放)




附文:

俺觉得这是首好歌曲,听着让俺激动,非常豪情,令人感慨。各位听听,看看,或许再想想,甚至也陷入沉思..

咱们中国的事情不是很好办,再加上地方大,众口难调。这几十年来虽然有很多地方不尽如意,但总的来说,中国是在不断的进步,向好的,成熟的方面发展,这个谁也否认不了。

所以说,咱们回头看看,再往前看,中国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谢谢赏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