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幽默笑话集锦 (5)

(2007-11-20 22:22:57) 下一个
(十七)


这是一个网友告诉我的真事:

一天,市里领导去农村检查工作,问一个村干部三个代表都代表了什么?答: 一代表毛泽东,二代表邓小平,三代表江泽民。


(十八)


这是俺早年的一次恶作剧 (听过这个故事的请闭嘴啊!!!):

在农场工作的连队支部书记是金笔的哥们。金笔出来以后,帮他申请了一个语言学校,再提供担保,把他也弄也出来了。可是俺的心里头总觉得书记以前欺负俺们的地方太多了,人在美国不再怕他,于是决定来个 "迟来的报复"。

在他下飞机后的第二天一早,金笔伙同另一个哥们,逛他出去兜兜风,把他带进成人电影院,然后我们找了借口 (留了些干粮和可乐在那里),一溜风跑了回来,一直到晚上才去接他出来。

算是给他接风了 (洗洗脑......),哈哈。


(十九)


一个德克萨斯来的牛仔去一酒吧喝酒。他接二连三地将一杯杯的啤酒灌下肚,酒店的侍从很奇怪,对说他说,我从来还没有看见过象你这么喝酒快的人。

牛仔回答说,如果你口袋里装的钱跟我的一样多,你也会很快地喝的!

侍从问,你口袋里有多少钱?

两角五分钱,牛仔回答到。

侍从晕倒~~~~


(二十)


一公司老总,为人谦和,做事原则性强;其女秘结婚多年无育,怕丢饭碗。

久,人的吐沫便飞将来,耐不住,和老公议就决定怀上一个。怀后怕老总不乐,每天上班都将腰腹用带紧裹起来。到六个月多时实在受不了裹腹之苦,就把带子解了。

上班后在老总办公室清洁,老总来后见她第一眼就看出来了,就说:恭喜你,我早就知道他们都是胡说的。她见老总已发现此变,忙慌着说道:多谢老总关心,这都是老总多年栽培的结果。

老总听后,一脸努颜,骂到:我几时栽培过你。过一天,此女秘被解雇。

礼多人不怪,但礼节不当恰为反也,不然礼宾司就可解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阿哈啊哈,多年栽培的结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