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幽默笑话集锦 (4)

(2007-08-11 22:57:55) 下一个

(十三)


老张身体不适去看医生,医生诊断后,只在处方单上画上一个大大的 "!",让他交给护士。

老张看了很不安:我以为是小病,怎么医生打了惊叹号,难道我病得很重吗?

便请教护士。护士淡淡地答道: 没什么,打点滴。



(十四)


酒鬼的故事

的哥:先生,你干吗脱衣服?

酒鬼:我在我房间不能脱衣服啊?罗嗦!

的哥:这是在我车上,还没到酒店呢!

酒鬼:怎么不早说,进门时我把鞋脱外面了!



(十五)


一女面带忧虑,去找算命先生指点迷津。算命的看过八字然后播动罗盘,然后直言女士, 你先生有灭顶之灾,今年定命归黄泉! 女士顿时花容失色。

过了半响她才抬起头来,顿了顿,盯着算命先生的眼睛,问到:那,我会被判刑吗?



(十六)


美国的分币里,五分的硬币比十分的硬币大些,这就生出下面的故事了。

杰米的邻居里有个叫汤姆的小男孩总是被人奚落,邻居中常有比他大的男孩们逗他玩。

比如,他们经常当着很多人的面,拿出一枚五分,一枚十分的硬币,让汤姆挑,而汤姆总是拿了五分的硬币,于是大家哄笑汤姆不会算术。

后来杰米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把汤姆叫到一边,跟他解释十分钱的硬币比五分的硬币更值钱。

汤姆说,这个我知道,可如果我选了十分钱的硬币,他们下次就再也不会让我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