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首让我动容的歌曲:《牵手观姻》

(2006-11-14 19:41:19) 下一个
词 曲:陈星

牵着你的手跟着我走
不知不觉又过一春秋
多少苦与乐你常伴我左右
你我这一生有几多烦愁

那是你的手扶着你走
不知不觉你我白了头
看着你的脸已有相同的皱
共渡这一生任时光悠悠

就这样慢慢的陪着你走
就这样慢慢的陪你到白头
传说中的来生到底有没有
我愿下辈子再牵你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笔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你会喜欢的,呵呵。你要我可以寄 E mail (悄悄话发邮件地址) 给你一个MP3,比这个更保真的 file。

不过你也可以自己去百度搜寻 (www.baidu.com,再点 MP3),这是陈星词曲和唱的。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我太喜欢了!衷心感谢!不知道是谁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