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歌分享

(2020-12-18 13:27:17) 下一个

歌曲的意义不只是曲调或是歌词。它常常会牵动美好的回忆.

Heaven in my arms (瑞典歌手一首好听不烂的圣诞歌)

我不爱你 (韩文,韩国男团Got7的珍荣。他的技巧不是最好的,但音色很真很可爱)

风吹麦浪 (本来不喜欢她的也会爱上,她的声音,打扮和背景)

岁月轻狂 (歌,词都太美。是港片岁月神偷的主曲)

岁月轻狂 (英文版也很赞)

诉衷情 (伪装者主题曲,靖王妃的福利)

王凯跨界歌王 (实在难选,建议只看他独唱的,再加最后跟那英合唱的)

她说 (周深杨丞琳比原唱好太多)

贝加尔湖畔 (这个版本没人能超越了吧)

(有周深不能搭的人吗)

我要的爱 (F4 流星花园的片尾曲翻唱)

为你我受冷风吹 (又一个好过原唱的。 因为面具发现她皮肤身材都很好)

A Whole New World (新版阿拉丁的插曲。公主真是人靓声甜啊)

(歌手向导师告白的原创歌。导师王嘉尔因为被另一导师影响而没选心仪的歌手。闫泽欢这个造型最好。一开始太不修边幅,后来又修得有点油腻)

You raise me up (两人都上过America’s Got Talent)

认真 (张惠妹 嗓子太棒了。不仅高亢而且温柔)

我相信 (这歌太励志了)

你把我灌醉 (很奔放, 就是那个年代拍的MV 好土)

最好的舞台 (舞也很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