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森

建筑装修哪家强 林师傅让你明白!
正文

厨房漂亮不!

(2014-07-09 20:31:18) 下一个
在college point, 忙活了大半个月!终于把厨房装修好了..刷上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这个从字面上有点说不清楚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先森' 的评论 : 从哪里出去?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管子藏在柜子里面,是不是很机智 !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先森' 的评论 : 这种不通管子去外面的就是摆设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的感觉在比利时的天空下' 的评论 : 是啊,我把我装修好的地方 给你们看看 算是一种乐趣吧.
爱的感觉在比利时的天空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先森' 的评论 :
原来你是做装修的.
我以为是你家的厨房呢.
当然客人就是上帝. 要甚磨, 你当然就做甚磨了.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的感觉在比利时的天空下' 的评论 : 估计他们比较怀旧吧.哈哈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蒋金帼' 的评论 : 谢谢啦, 有的时候房东要求(喜欢什么), 我也不好提议什么(会让他不舒服什么的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的感觉在比利时的天空下' 的评论 : 因为房东的要求呀,我是负责装修的 :)
蒋金帼 回复 悄悄话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看你的烤箱煤气炉,都过时了,现在已经是INDUCTION的时代了。但是老实说,你整的挺好。顶。
爱的感觉在比利时的天空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先森' 的评论 :
我个人的感觉(不对的话可以不接受)
你的厨房的样式太老了, 是20年前的.
厨房的板子最好是平的, 这样易清洁.

你的厨房一点都不摩登的.sorry!
Fan9517 回复 悄悄话 柜子不错, 中间的白色地板怪怪的。应把地板扩大些。 有整体感和空间感。抽油烟机应该是不锈钢的。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郑简妮' 的评论 : 对啊,但是条件也要允许呀,
郑简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先森' 的评论 : 很漂亮, 如果油烟机是不朽钢的,窗户框漆成橱的颜色会整体更谐调。如果加一个中央岛,再挂3个小吊灯下来,会景上添花。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因为房主要求这样做0/0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油烟机感觉还是有用的吧,做菜的时候不开 感觉会有烟围绕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咋没有个island?厨房中间有一个island能更好地利用空间,增加摆放东西和干活的面积,好用多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这厨房似乎也就能最多烤烤东西煎个鸡蛋.抽油烟机就是个摆设.知道这样很无奈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终归佳谷' 的评论 : 谢谢推荐:) 下次帮人装修 会推荐推荐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是啊.但是房东的要求 是命令啊 :(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nggg' 的评论 : 我下次会推荐推荐 谢谢啦(按照房东的要求 :)
林先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的感觉在比利时的天空下' 的评论 : 因为剩余的空间不是很多
终归佳谷 回复 悄悄话 是非常漂亮。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淺黃颜色, 如果條件許可, 我會做如下改進
- 改成counter top oven。
- 改成Garden Window, 這樣可以提高整個廚房的光亮度。

znggg 回复 悄悄话 不错,要是hood是stainless的就更好了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请考虑把窗框的边条也油漆成柜橱的颜色。
现在看上去稍微有些不协调。
爱的感觉在比利时的天空下 回复 悄悄话 颜色太重, 厨房不够大.
Sorry!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lindo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