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生死恋-栗原小卷

(2014-08-01 21:02:31) 下一个
还记得生死恋,夏子, 爆炸事故, 久久, 久久, 久久不能释怀. 怎么能这样结束! 栗原小卷, 名字深深地印在脑海里.
1979年,电影《生死恋》在中国公映。中国大陆自此兴起“栗原小卷”热,她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生死恋》是她对于中国影响最大的一部电影作品。

栗原小卷论电影与人生

人并不是说一生都充满戏剧性,我自己也没有什么波澜壮阔的人生,但是我的角色使我感觉到自己经历了很多不同的人生。演员这个工作使我认识到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我能够塑造很多不同的角色,见到很多人,学习到很多东西,而且这个工作永远也没有一个完结,永远是需要学习的,一生一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