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代購商機夯

(2014-08-06 08:15:53) 下一个
來自韓國的金老佛爺專門在部落格po文,分享明星在韓劇裡的穿搭,人氣突破750萬人次。 部落客金老佛爺:「因為我本身很喜歡看韓劇,然後呢,我每天下了班,就是坐電腦,幾乎都是看韓劇,然後我老公說,你每天都巴著電腦看韓劇,是不是你乾脆寫韓劇穿搭好了,然後呢,我想一想也對啊,好像也沒有人在做這一行。」 所謂韓劇穿搭,是靠著一張截圖,找出劇中明星身上衣服的品牌和款式。部落客金老佛爺:「像這一套的話,是全智賢在劇中,就是千頌伊,她誘惑都教授的時候。」 《來自星星的你》:「如果15秒之後,我在你眼中,還是瓷器、小狗、大樹,我就承認我沒有魅力了,開始。」 和全智賢在劇中的穿著一比,的確是相似度很高的類似款,但穿搭有個重點,就是外面的黑色針織衫一定要是短版,才能和劇中千頌伊一樣,有完美的身材比例。這件粉色洋裝也在劇中出現過,但要穿得好看,有撇步。 部落客金老佛爺:「跟衣服比較類似的腰帶,就白色系列也可以,像那個粉紅色,我就是選了金色,然後就是腰帶,稍微把自己的腰線弄出來,這樣子的話比較更好看。」 靠著教韓劇穿搭迅速累積人氣,金老佛爺更進一步把興趣變成商機。不到兩坪的空間,是金老佛爺的工作室兼店面,從韓國代購回來的商品都在這整理出貨,東西多到連冰箱都拿來當置物櫃,不管飾品還是衣服,全都跟「來自星星的你」沾上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