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蒨蓉觀《來自星星的你》學穿搭

(2014-07-06 04:46:24) 下一个
李蒨蓉21日參加慈善特賣會,她不是《來自星星的你》粉絲,但對女主角千頌伊的造型很有研究,「我沒注意劇情,不過每一集女主角的打扮都是我觀察的重點」。她說全智賢手長腳長,很多衣服穿在全智賢身上都很好看,「我個頭小,她的打扮我不能照單全收,只能學她的精髓,像是千頌伊的紅脣、貓眼等妝容,還有把外套披在身上的穿法。」 白歆惠昨出席活動,現場媒體不多,她笑說不知道「都教授」來台灣,「原來我和他撞場喔」,她追過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覺得這齣戲讓人有戀愛感覺,「都教授」外表看似冷酷,但內心細膩貼心,「星星迷都希望身邊有個『都教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