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元介試鏡被問「來幹麼」拒服輸

(2014-07-27 11:06:39) 下一个
是元介出自偶像團體「元衛覺醒」,退伍後演藝工作難再起步,但他不氣餒:「雖然曾低頭求人遭拒,很想發火,但我也找不到自殺的理由。」30歲的他居然對身後事很豁達:「火化吧!我不想汙染地球。不過現在還是要努力,演好戲,才不會後悔。」 1年多前,他到處試鏡,常敗在娃娃臉上,「有導演聽到我來試鏡,反問『你來幹麼』,我壓住心中的火,好好學習演戲的基本功。」他很欣賞周星馳的《喜劇之王》,「我相信他的成功也非一步登天。演員不能有設限,雖然我不是戲精,但我專業、有禮,更不是個輕浮的人。」 他在三立《我的自由年代》當第二男主角,「我希望把自己訓練成武器,能隨時打仗。以前想開飛機、當滑板選手,沒想到進了演藝圈,我不認為自己紅過,所以沒有偶像包袱,什麼角色都可嘗試。」從歌手變演員,他承認心情常常低落,「不再被唱片公司照顧得好好的,碰壁了也得靠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