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9

(2019-01-24 19:23:01) 下一个
很难过的一年开始。

两个星期前突然从一种混沌中醒过来,想起阳光,但再找不到人,Email无声无息,电话换了主人。最后一次说话是她打电话给我,居然是一年以前。我们无痛无痒地聊了一会儿。我总是这样,对疾病没有任何特别的担忧,哪怕对方得的是癌症,心里坚持身边的人永远在身边,我们也有无限的明天来浪费今天。

那次,她说:看见你的电话,想试试是不是可以打通。现在想起来很没道理。也许她那次是最后一次和远方的朋友打个招呼,而我就这么没心没肺地忽略了这个细节。

坐在她的博客里面,哭又哭不出来。

找不到可以倾诉的人,因为我和阳光没有共同的朋友。给以前的心理医生写信,她最了解我,希望她能帮我少一些负疚感。。。居然也消失了。

还有一个人,可是我不想和他说话了。有的人注定做不了朋友,结识只是一个巧合,黑夜里面互相鼓励,结伴同行,天亮以后肯定各奔东西,即使是世界上最懂你的人。

这样整理一遍,发现在我的人生低谷陪伴过我的几个人,真真实实地从我生活里面离开了。最珍贵的一段缘分,早就没有了,但我今天才发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