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衡

(2016-12-15 07:24:13) 下一个

房子是最大的烦恼,但愿明年可以全部结束。

另一方面,很多小事最后却成了惊喜:装修,讨价还价自己在心里先放弃了,我前提赚的是对方的信用和质量,本来选这个工程队主要图可靠而不是最便宜,我就不说话了。第二天收到对方的email,却同意了我的报价 ~~ lab寄了账单,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不料对方帮我直接打电话给医生搞清问题,而不是以前一样的踢皮球。。。

也许冥冥中上天总会给生活一种平衡,所以人就可以活着了。

朋友Lily在小镇看见的插花。虽然特别喜欢这种简单的线条,但我总无法选择可以舍弃的,想想,我还是做园丁更合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