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缘

(2014-07-12 09:47:29) 下一个

早上匆匆回了一个她的问好。

我们的话越来越少,问好可能也会越来越少。

我和她有过一段非常相似的经历,不同的是,我的比她早两年,所以当时我可以预言每个下一步,告诉她可能的感觉,这让她在面临时有些心理准备,不会觉得完全没有前途似的。

陪了她一年多。

平安的日子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工作不同,生活不同,她没有孩子我整天围着孩子,慢慢只有问好。

现在觉得,问好都成了很没意思的事情。

可能就不再来往了吧。

没有惋惜,本来我就是懒得说话的人。

有些缘分化解的时候,风平浪静,水到渠成,有些,却翻江倒海,好像一辈子解不开的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