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麻怒了,不给饭吃

(2014-10-02 18:41:21) 下一个
呜呜~~呜呜呜~~~

昨天晚上,麻麻拿上次偶住院医生姐姐给偶吃的病号饭当晚饭,人家都没有生病了,为什么还要给人家吃病号饭?偶不吃,偶要吃肉肉!吃!肉!肉!可是麻麻不管,硬要偶吃,多次劝说无效后,居然还动手打了偶!然后,然后,麻麻还无视偶期待的眼神,不给偶吃豆豆,不给偶喝牛奶。呜呜~~呜呜呜呜~~还有没有人管了,饿死个狗了。不是有什么保护动物组织吗?不是有很多爱心人士吗?不是不能虐待小动物吗?

calie,优哥,几米,小四,爱因,来福,coco,陈进宝,小可乐,copper,等等等等,兄弟姐妹,快来帮忙出主意啊!

麻麻我冤枉啊,为了让这个臭小子吃饭,给他加了罐头,结果他把罐头都舔干净了,剩下的都不吃!气死我了!所以才惩罚他的。我不是胡说的,凡事讲证据,有图有真相。



纹丝不动的坐着欣赏他的晚餐,多气人。


麻麻你坏银,居然偷拍偶。


那我就光明正大的拍,哼,跟主银斗!


后来,到了夜里,实在怕他饿,又趴起来看把整个罐头加给他,看他吃不吃,结果哄啊骗啊,算是差不多吃完了。摸着sunny的头,看着他的眼神,哎,你真是我的冤家,麻麻不够你斗的。刚才其实没使劲打啊,你别假装·%%¥#··……%¥#¥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