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了又等

(2014-08-20 21:36:23) 下一个
听麻麻说粑粑出差了,出差是神马东东?
麻麻说不用等粑粑,我不管,藏在小桌子下面等。省得麻麻一直唠叨出差出差吧啦吧啦的。


天色晚了,时间到了又过了,粑粑你去哪了?迷路了吗?到门口等,粑粑一回来就能第一时间看到。


累死了,怎么还不回来?


关门了?关门了?麻麻你神马意思,为什么关门?粑粑还没回来!
”“当我关门的时候,SUNNY整个很紧张的坐起来,眼神的急切,仿佛告诉我,还有个人没回来!”“
算了,麻麻把大门关了,也不听我说,我只有去粑粑的椅子旁边找点粑粑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