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合花

(2014-12-31 14:22:55) 下一个
我生命的百合花,洁白无瑕。
我生命的百合花,远在天涯。

一次旅行,改不了一个人的命运。
一次旅行,生命里多了一朵美丽的百合花。

它,高贵典雅,像维纳斯般沉静。
它,美丽娇艳,如康乃馨香气飘洒。

原来,爱是没有理由的。
原来,爱是如此的突然和奇妙的荷尔蒙在心里的萌芽。

我自以为懂得爱情,但是面对爱情却手足无措。
我自以为懂得爱情,但是面对爱情却涌起酸甜苦辣。

生命的百合花每人都会珍惜,
生命的百合花让我的世界变得五彩云霞。

赞美吧,生命的百合花。
歌唱吧,娇艳美丽的百合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