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鱼儿的故事

(2005-09-28 07:12:27) 下一个
为了一张挖掘思想根源的检讨书,我瞒着父母退了学。学生时期就这样告一段落,当时我才16岁,胆子还挺大的,到现我还没把那张思想根源的检讨书弄明白,都已过去了也不必再挖了。妈妈气疯了,找老师,找校长,急得不得了,而我却无动于衷。心里还埋怨找他们干吗,反正我都不想念书了,不要白费心机了。就这样妈妈没有办法,但16岁的我不能不念书呀,没有文凭以后怎么找工作呀。为了帮我找学校妈妈费尽心机,终于找到一家职业中专,还是夜校,既然找到了我也没有办法只好去了,要知道妈妈为选的学科还挺热门-是会计。既然是夜校那白天干什么呢?我就到了一家发廊工作。但贪玩的我白天要上班晚上还要上学,不到半年我就开此逃学了,因为晚上我总跟发廊的大哥大姐们去蹦D,哪有精神上学。就这样坚持了一年,结果会计没有考上,又没书念了,妈妈急了,又要帮我找工作。妈妈在公司里是个小小的头头,找工作对当时的她不算是个难题,就这样工作换了又换,终于在妈妈的公司属下的一个小商店里做的最长大概有一年多。当时我18岁,长还算挺漂亮,也有很多人追,记得当时有一个比我大13岁的男人,爱的我要死,也很听我的话,让他站着他就不敢坐,让他吃苹果他就不敢吃香蕉,而且还挺有钱,当时在我身边的朋友都非常的羡慕我,可我并不爱他,这东西可不能免强的,不过虚荣心强的我只是爱他的钱,(只是当时,不是现在)他总是找不到我,想见我而找不到我,只有找我的朋友,用金钱去引诱我的朋友出卖我,天呀我竟然有这样的朋友,但我不为这个生气,我知道她们是妒嫉我,因为我有另外的一个男朋友,我爱死他了,但他去了国外了,他背叛了我。在那个时候我做了件很愚蠢的事情,就是从一个男人身上得到的钱贴到另外一个男人身上,就这样眼瞪瞪得看着心爱的人背叛我,眼瞪瞪得看着爱我的人死缠着我。报应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