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胜

尹胜,诗人、自由学者、艺术家
正文

给文学城编辑的一封信

(2015-10-09 05:20:56) 下一个

亲爱的文学城网站编辑

你好!

 

我翻墙出来在文学城开博已经有一年多,由于国内的言论限制,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心声,自由表述自己的思想,没有删帖,没有封号禁言。我的很多文章单帖阅读都过万人。然而,正因为这种独立思考,在这里,我常常受到一些人的人身攻击与谩骂侮辱。这种情况,随着国内的网络维稳的逐步加深,情况愈发严重。

 

现在国内外的网络到处都充斥着“网络评论员”,他们不但被中共专制洗脑,具有盲目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共产主义理想,并且有着专业的网评经验和系统的引导方法。然而这种专业与系统的知识和方法,其本质却是邪恶的,就是与真相为敌,与自由为敌,与真理为敌!与其称他们为“网络评论员”,不如称其为“网络打手”,或者“网络城管”。他们混淆视听,以强盗逻辑和诡辩术,扰乱网友自由阅读、判断和获取网络信息。对那种他们无法辩驳的东西,不息采取极端的侮辱与污蔑的方式,对作者进行谩骂侮辱。这些人散布在国内外的各大网站,为虎作伥,助纣为虐。

 

自由是法律之外的人权,这个自由权利并不包括对他人的人身攻击与谩骂侮辱。我真心希望文学城是一个言论自由的所在,而不是一个肆意侵犯他言论自由权利的所在。由此,现我在此给文学的编辑提一点个人的意见,希望参考:

 

1、给予博主和文章发布者自由选择评论的功能,让发布者自由选择是否可以评论。这一点可以参照“贝可亲”和“万维网”。

 

2、将那些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的ID进行禁言封号;

 

3、对那种恶意灌水的,不符合版面要求的文章,予以警告、删帖、封号!

 

希望编辑能够参考,最起码应该给予发布者评论选择的自由,否则,我只能退出文学城,尽管我是如此的不舍。

 

致敬!

 

尹胜呈上

 

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