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布丁豆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帽子啊帽子

(2014-06-26 06:07:40) 下一个


前两天接孩子们放学,豆豆的一个小朋友妈妈说,豆豆有一天上学的时候哭得特别伤心。回忆了下,那天哥哥着急,忽视了压在后备箱里豆豆的帽子,急匆匆拉着弟弟就走了。俺家豆豆别看人儿不点儿大,破点儿皮的苹果,开个口儿的橘子,那绝对是要换新的小完美性格。这个缺了帽子的太不完美的学校装备,不知道让小东西得有多愤慨。

早晨天冷,小豆窝在被子里睡得迟,生被喊起来本就情绪不佳。被我呵斥了几句,算给压下去了。临出门,又磨唧早饭没够时间吃饱,只好热了个大馒头让他拿着,总算把俩轰上车。下车该走了,防止再出错,赶紧也下车给孩子们背好装备。诶,得,今儿豆豆这帽子是真没了。

豆豆当时就要崩溃,连带早晨生压下去的小脾气也趁机爆发出来,把书包脱下来递给我,直接要上车打道回府了。我这个气啊,转头冲他哥说:“把你帽子给他!”布丁张着嘴:“啊?…那我怎么办?”他这个娘直接开始耍赖皮:“我不管!你自己想办法!快点啊,帽子给弟弟!”布丁颇无奈的白了我两眼,从书包里拿出帽子扣在豆豆头上,拉着弟弟走了。

等我上车,再回头看,布丁碰上同学,倆个大孩子一边聊天一边大步往前走,小豆豆被哥哥拉着,踉踉跄跄跟着,还不忘了时不时咬一口大馒头,镜头颇喜感。

心里一时间软得不行,布丁有时候真觉得特好特好的。

昨天拿到孩子们的school report,虽然有心理准备,真看了豆豆的,还是心里凉冰冰的。明年大胖哥哥要上中学了,小豆啊,就剩咱俩好好努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