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且行且收获吧

(2014-07-19 18:50:20) 下一个
这两天一直在观察小靖的生活 起居 活动。我发现他的饮食没问题,饭量同哥哥姐姐差不多,昨天我试着同他一般的量,到了晚上肚子很胀,特别的不舒服。而他没一点事。
昨天早他吃了一个荷包蛋 半碗玉米粥 中午吃了两个半馒头 两碗牛奶 没过一个小时又吃了半个馒头(他最喜欢馒头 面条)。到了晚上又喝了一晚半牛奶 吃了半晚粉丝白菜廋肉粥。
昨天小便四次 大便一次 今天小便六次 大便一次(今天天气阴带小雨)
晚九点半睡觉 午夜十二点醒来一次 没(昨晚没有上厕所,今早七点起床上了躺厕所,又睡到九点多起床)

昨天去了图书馆看movie,没又带他去游泳,但周一到周四都有去,每次晚大概四五十分钟。没有任何疲劳表现,游玩泳,shower后就去公园,玩半个多小时回家。
平时饭量都跟这几天差不多,他永远是把牛奶当水喝,平时每天喝水不到一杯,每次他渴了不是说要喝水而是要喝牛奶。除非他渴及了,口太干,才闹着要喝水。有时半夜醒来也是喝牛奶。一般半杯左右。

D老师建议我用心率来调整他的运动量,我想这应该是最科学 最安全的做法,Z回来我同他谈了,他不建议我推小孩体育,他认为读书远比体育要好,他希望孩子们将来能在学习上有所突出。

我个人认为小孩小的时候给他多方位的学习会更好,所以我还是坚持我个人的育儿方式,锻炼可以强身健体,读书能够增长智慧。读书体育两不误!每天一个小时左右的游泳,一天至少三本英文阅读  一到三个中文故事 其他时间手工 画画,玩耍,任他蹦跳。

如果能够坚持,我想他也不会在学习上落后别人多少!


坚持自己的原则 坚持 坚持 再坚持!也许意想不到的收获就在一点一点的坚持中慢慢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