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4-07-12

(2014-07-12 06:07:33) 下一个
昨天家庭大扫除,小靖表现的很积极。收垃圾,收玩具忙跑个不停。小林  小美表现也很好,一个吸地 一个拖地。把个家打扫的干干净净 。
中午,小靖吃了三个半馒头!这小家伙饭量了的。不过他最喜欢吃馒头,面条 披萨 鱼虾 豆腐 青菜。不太爱吃米饭,也不喜欢牛肉!下午带他游泳也只让他玩了半个多小时。潜水对他来说是极具好玩的事。一会儿要妈妈找他,一会儿要同妈妈比赛。之前我曾想过找个好的私教教教他,可是现在想来,还是给他玩玩再说,等到四五岁后再说,毕竟他还小。先找个体操班让他学学。最近给他看西游记,他很喜欢,三不时在家也把脚翘起来,翻翻跟斗,对体操有了兴趣。
晚上本来想去买个听诊器,也想学着听听他的心率。自己很难把握运动过不过量。Z说没必要,要自己学会把脉。哎 还是把脉吧,一切听老公的。我知道他上班辛苦!
细细回想 小靖从五个多月开始玩水,那时我总是抱着的,我们只是在水里跳。满一岁才开始背浮背,很多的时候还是妈妈牵着,一岁半到两岁半,这一年间我去上了班,给他玩水的机会少了,也就是这段时间他总生病,三头两头的发烧,最后我只好辞工了。后来又带他到了泳池玩水,这一年多没生什么病。到了三岁才丢掉浮背自己游。刚开始也是半个多小时,后来玩着玩着,他就玩的不想走,到一个多小时,两个多小时的玩。幸亏及时在文学城里加入了圈子。时时让有经验的人指导指导,心里也踏实了很多。今后还是学着把把脉,将来如果他真的加入泳对了,自己也能把握个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