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四——我和王丹的那一夜(连载四)】

(2014-06-04 19:21:37) 下一个
 虽然没吃太饱,但是这几天虚脱的体力已经渐渐的恢复了80%了,而经过王丹手这么一抹,我的血液更加的沸腾了,因为穿的是内裤,所以猛然支起了一个硕大的“帐篷”,这让王丹看来惊恐不已,他说:“哇,你的身材真的是棒极了!我头一次见到这么大的。”我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两个老爷们儿也算是裸体的面对面坐在一个帐篷里,还触及了这么敏感的话题,我有一些不好意思的将眼光躲避了一下王丹的眼眸。但是,这时,王丹的一句话,给了我无穷的力量,他说:“你心底压抑的感情是属于你内心最真挚的情感,不要抑制它,释放它!释放它!!!!”这时,我将头转向王丹,和他四目相对,看到他那很有气质的双眼流露出一种妩媚的暖意,我心中的烟花被一次性的引燃了,爆发了,释放了!我狠狠地扑倒了王丹。。。。(此处因作者强烈要求,且内容极为隐私,文字中带有不适合未成年人观看的大量激情语句,遂隐去1274个字)
 
        完事以后,我感觉我体内的积攒多年的熊熊烈火一次性的释放了出来,实在是难以形容的舒爽,而王丹弟弟虚脱的瘫倒在地铺上全身裸露的爬在褥子上,右手抚摸了一下他的肛门,全身无力地说了一句:“哥哥,我爱死你了,现在我这里还火辣辣的。”我说:“你刚才是不是叫声有点大啊?不会被隔壁听到吧?”王丹说:“应该不会吧,他们肯定以为是我跟女同学讨论演讲词呢。”我和王丹弟弟互望着会心的一笑。
 
        看到王丹真的是很虚脱,我穿好衣服,吃饱了,喝足了,释放了,顿时我精神抖擞。王丹问我:“要回去吗?”“嗯。”我说:“太晚了,我体大同学会担心我会不会被抓走了呢,我要赶紧回去。”王丹说:“哥哥,以后要常来啊,这是我们的小秘密呦。”又对我妩媚地挤了一下左眼。我说:“嗯,我晚上没事就过来,你要等我啊。”就这样25年前那难忘的一夜,让我今生刻骨铭心。
 
        那一夜之后,由于种种原因,我和王丹弟弟再也没有机会亲近,“六一”那天,我患了很严重的肺炎而被同学们抬回了体大校园养病。庆幸的是我没有赶上真正意义上的“六四”,在养病期间,我也通过同学多方打听过王丹的消息,很多时候都是打听不到,让我极为失望。1989年7月2日,王丹被捕的消息传到我的耳朵里,顿时我觉得万念俱灰,我亲爱的王丹弟弟,你怎么能就这么容易被捕了呢?
 
        就在我心情跌到谷底的时候,一个体大的学妹给我捎来一个包裹,没有写明是谁寄来的,只有收件人。我带着疑惑的眼神打开了包裹,露出一张有着王丹用圆珠笔签名的纸条,上面写着:亲爱的哥哥,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如今的我将身在地狱,也许永远回不来了,这些东西留给你,赶紧跑吧,越远越好,不要让他们找到你。----永远爱你的王丹绝笔。1989年6月30日。包裹里是一些钱和一件干净而泛黄的白衬衫。顿时,我心里压抑的伤感终于迸发出来,眼泪已经淹没了我的整个脸颊。
 
        “亲爱的弟弟,我会听你的话的,跑得远远的。”我擦干了泪水,开始收拾行囊,告别了父母,匆匆踏上了去新疆的火车。(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