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四真相——港支联挑拨致学生内讧

(2014-06-04 01:21:19) 下一个

 我叫海洋,今年46岁,满族。父母之所以给我取名叫海洋,就是想让我能如海洋一般浩瀚宏伟,然而我辜负了他们,虽然在刻苦的努力下考入了中央民族学院, 但那一年的一场学运风波将我的前程葬送了。今年是六四25周年,这25年来,我感觉就像做梦一样,当年的事情到现在仍历历在目,仿佛就发生在昨天,那场本 可以避免的流血内斗还是发生了,如今想来还是觉得触目惊心。  
        去年一次与王正云的偶遇,让我觉得释怀,他说他被释放的这些年,一直在经商,虽然没有多么的风生水起,而且多数时间还在公安机关的监视下活动,但他活得心 安,也觉得踏实。听着他平淡无奇的叙述,我也算平复了一些当年的伤痕。而这场学运内斗就是要从结识王正云开始说起,王正云是苦聪人,与我同岁,也许就是因 为有眼缘,我们在入学后的一次见面中,通过长达1个小时的交谈后就成了好朋友。王正云当时在学生堆里小有名气,而我就是他的追随者之一,他也愿意跟我分享 一些所谓的秘密。

http://www.gfocus.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0&id=476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