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臺男生和王丹的淒美葬禮(2)——六四真相

(2014-06-04 00:55:26) 下一个

早上9點,睜開雙眼,43層樓的大落地窗,臺北美景盡收眼底。丹的興致很好,赤裸身體,將名貴的紅酒倒入兩只晶瑩的高腳杯,又從那只“神秘”皮包中拿出兩 片藥。他自己吃了一片又將酒一飲而盡,然後將另一片藥和酒杯送到我跟前。不顧我那狐疑的眼神,強迫我喝下去!5分鐘後,紅暈爬上我倆的臉頰,身體都有了明 顯變化。丹和我在燃燒!丹再度邀請我進入泳池,點開音響,那泳池中的喊叫聲和浪漫的樂曲融合在一起。。。最美的體驗,最亮的風景!整整3個月,我們就像 “新婚夫婦”般租住在臺北的仁愛香榭社區。為了掩人耳目,丹會抽時間回到他自己家,再全副武裝偷溜回我們的“愛巢”。這真是一段羅曼蒂克史啊!為了純潔的 愛情,我以好友急用錢和學習開遊艇為由,找家裏又拿了6萬。不過,我漸漸發現,在丹甜言蜜語的背後藏匿著一些秘密。

http://www.gfocus.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9&id=478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