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帖]夜幕下的澳大利亚

(2005-09-22 06:15:21) 下一个
[转帖]夜幕下的澳大利亚 夜幕下的澳大利亚,越晚越没有想象中的宁静,虽然大部分大街小巷的店早在5点半就打佯。街道上,走动的都是一群一群的年轻人,其中和我们一样的亚洲留学生也占很多的,这里很多店都是我们在校的同学投资开的,(当然开好了,就不必在校了,去当什么华人商会的什么什么职务了,这不关我的事。),感觉很光荣哦,(虽然还是不关我的事。)。我们来到这间熟悉的日本餐馆,与朋友碰了头,点了东西。普通的寿司,在这里要加上税啊,装修费啊等等,也很不便宜,虽然我们是老板的朋友,虽然我们已经类似于“VIP”,这间日本餐馆,外表看,很日本,但是老板是韩国人和华人,打工的当然也是华人,有趣的是:老板,打工仔,食客,竟然是同学啊,哈哈!!在这个城市,只要我们到街上去晃悠晃悠,保准可以遇上熟人或同学,这说明了几个问题:一,城市小;二,人口少;三,中国学生多;四,华人富。 “吃够了,去玩,有什么好玩的呢?哎,确实是没有什么好玩的了,只好去玩老虎机了,听到哗哗哗的硬币掉下来的声音,也是一种乐趣嘛。要不去PUB跳跳舞,我们这几个都不喜欢抽烟喝酒,所以PUB是不常去的。讨论了半天,决定好了还是去JERRY家看球吧,昨天我男朋友他赌球还赢了600多澳币,真可惜我没有跟他一起买。到了他们家,就开始边玩牌,边看球,玩各种各样的游戏,刻意的,去制造快乐。 “晚上,不,确切的说,应该说是早上了,我们才回到家。这个家,我能住在这个家,感觉挺好的,这是个有着大庭院,自动双车库的HOUSE,由于是郊区,所以条件也特别好,成员是四名,我和我男朋友,加上另外一对,我们都是同学,当大家同时考试,最有意思了。我们4个人有4辆车(当然现在2辆闲置),4台电脑,5部手机,2条电话线(上网用),还有PLAYSTATION等等娱乐工具,一应俱全,以前竟然没有意识到其实这样的生活算很奢侈的,但是,我们并不怎么快乐。我们,十几二十岁,几年前从家里一个人出国留学,现在我们的生活就是,除了学习,考学位,还要尽“妻子”,“丈夫”的义务…… “睡觉之前,无论是三点四点,我们大都要HAVE SEX,这似乎是一天中,最期盼的事情,互相从对方的身体,找到自认为的很大很大的乐趣。虽然知道太过不好。但是我们太年轻,过于旺盛的精力使我们无法控制自己,尽管,白天起不了床,尽管,课翘了一节又一节,尽管,累得连刷牙的力气都没有了。不知道,这算不算颓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monzxr 回复 悄悄话 natural and intuitive reaction to overcome loneliness. You are lucky to have peers to spend the lonely night togeth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