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MC沙洲》 《老巴子》炒沸之后,沙洲大约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创作了这张同名专辑。专辑中,收录了这个年轻人的10首歌曲和两首乐曲。..."> 01《MC沙洲》 《老巴子》炒沸之后,沙洲大约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创作了这张同名专辑。专辑中,收录了这个年轻人的10首歌曲和两首乐曲。..." /> 青岛小哥MC沙洲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青岛小哥MC沙洲

(2006-10-09 20:29:42) 下一个


<>
《MC沙洲》
 《老巴子》炒沸之后,沙洲大约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创作了这张同名专辑。专辑中,收录了这个年轻人的10首歌曲和两首乐曲。

 ●《INTRO》(专辑“序言”)

 ●《我叫沙洲》(沙洲17岁的生活独白)

 ●《我烦》(表达赋闲在家郁闷的孩子的迷惘)

 ●《真惊了》(青岛方言)(针对《老巴子》引发的负面反应的自我辩白,曲子沿用《老巴子》之曲)

 ●《逛栈桥》(青岛方言)(讲述自己带着小姑娘去逛栈桥一路的经历,轻松而搞笑)

 ●《你的路》(“献给所有和我一样孤独和迷茫的孩子”)

 ●《改变昨天》(一种青春的迷惘以及对“改变”的坚持)

 ●《打破宿命》(关于“反抗”的宣言,翻唱自美国嘻哈歌手阿姆)

 ●《原地奔跑》(同样关于少年对坚持自我意志的宣言)

 ●《为什么唱歌》(沙洲在这首歌里说明唱歌是自己的内心倾诉)

 下载地址: 












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