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四重回天安门之我和王丹的那一夜 (连载二)

(2014-06-02 00:12:48) 下一个
那天晚上,知道明天可能要有好事,大家的心情都是很振奋的,我们到广场边的小树林洗个凉水澡,以前在高中洗澡的时候,虽然也是大家在一起洗,但都是穿着个内裤,然后就看到个模糊影子,每次都是诱惑到要命,但就是看不见庐山真面目,现在不同了,大学生灰常豪爽,进小树林一扒光,当初我进去的时候就我穿着个白色平底裤,就我一个穿着内裤的,当时就羞到挖洞钻进去。学校篮球队的就是爷们,高大并且强壮,黝黑黝黑的皮肤挂着水滴,下面的玩意是一根比一根强的势头,有时候还会被同室那群狼友拽着手去摸他们那,说媳妇帮爷我爽一下,每次碰到我都脸红不已,他们却笑得肚子疼。就在我被同学戏耍的时候,我看到一棵松树下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的身材不胖不瘦,没有带眼镜,下巴还留了一点点性感的小胡须,头发被水打湿后向后一背,虽然皮肤被裸日晒的显着黝黑,但是还是看出他略带学生气的面容,顺势往下偷瞄。。。。貌似尺寸比我的小多了。。。。
这不就是我们的学生领袖王丹吗?没想到第一次看到那个天天在烈日下带领大家喊口号、带领大家绝食的王丹的优美酮体,虽然他的下体不是我平时对他意淫时的那么雄伟,但这影响不到我对他光辉形象憧憬。我的脸渐渐的泛起了潮红,下体也有了反映。这时,我心目中的“自由女神”貌似发现了我在偷偷的瞄他,糟了!他会怎么想我?我不敢想了。但是王丹却温柔的眨了一下他的左眼,给了我一个媚眼。骤然我的心涌上了一种大旱遇甘霖的畅快感,但是身体内的血液好像是犹如干柴遇到了烈火,欲从身体表面的每一个汗毛孔喷发出青春的激荡。这次洗澡的偶遇让我进入了一种虚幻的、极致的、诱惑的状态当中,我的脸一直憋得通红。直到冲凉结束,各自散去,我还没有从里面走出来。(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