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所认识的“坑爹丹”

(2014-06-02 00:15:50) 下一个
王丹,你这个“坑爹丹”,你把老子给坑惨了,说好的衣服呢?说好的工资呢?老子的捐款呢?都被孙子你吃喝嫖赌抽吧。老子静等你TMD把“六四”搞黄!
     14年过年,失业在家的我无聊期间,翻墙到外网接受帝国主义精英生活的教育。在网站的推荐下关注了“坑爹丹”。看到当年坑爹丹在天安门广场上呼风唤雨的青葱岁月。感觉太尼玛帅了,尤其是最后还混出国了,当上了一堆大学的叫兽,叫兽啊!岂不是可以潜规则很多学生妹子。本着抱大腿的原则,哥瞬间奔了过去,因为哥的热情,很快跟“坑爹丹”熟了起来。坑爹丹不断跟哥描述:天下围城,重返天安门的伟大蓝图,说神马共匪经此一战必亡,等共党一亡。他就可以王者归来。到时候我们这帮的小喽啰就能上位了,神马妹子,票子哗哗的。听的我是相当嗨皮,当即表示,为坑爹丹马首是瞻。
坑爹丹告诉哥,为了行动成功,需要拉更多的人,穿统一的服装,还要干点事。每拉一人进来就给一百刀,做件事也给一百刀,但是服装费20刀要先行垫付。哥一听划算啊,二话不说拉了几个在家待业的哥们加进来,还一起买了同一的服装,什么快闪啊,举牌啊,坑爹丹要干啥就干啥,一心等着服装和工资的到位。等到4月份的时候,坑爹丹说,他发起了一个捐款,让我们大家给他捐,还说这钱呢捐的多返的多,捐完之后连同之前做事的钱一起给我们寄过。哥几个商量后,凑钱给坑爹丹寄了1000刀。坑爹丹收到后,给我们回了一个收到。之后哥几个就等啊等,坑爹丹却杳无音讯,哥几次联系他都不理我,最后急了,反而问哥是谁,称不认识哥。
我靠,老子哥几个之前辛苦的搬砖钱全被坑爹丹这厮给骗走了,正生气的时候,偶然看到一篇逗比乌克兰的文章,才发现尼玛啊,乌克兰的民逗们,当年也雇了一堆小弟上街闹事。我对比了一下收入,发现坑爹丹给老子拍的活是最次的,就是给人拿枪狙的,妥妥的炮灰。顿时对坑爹丹的印象差到极点。
妈蛋的坑爹丹,你敢坑老子,你够牛,你躲在境外,老子弄不了你。这几天,老子就去网上扒你皮,翻翻你老娘跟姐姐妹妹有在境内的没,通通抓过来,卖掉给老子挣钱去。你骗老子的,你家女性替你慢慢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