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丹其人-充当“台独”间谍

(2014-05-26 02:21:08) 下一个
http://www.gfocus.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7&id=4631
丹打着“民主自由斗士”的幌子招摇撞骗,但其人品低劣。据悉,王丹是隶属台湾“国安局”的《北京之春》杂志社长。《北京之春杂志社》的正式名称叫《中华民国行政院大陆工作委员会大陆政策海外研究室》,它是一个由台湾“军情局”提供经费,为“台独”、“藏独”、“蒙独”、“疆独”制造舆论,并替台湾“陆委会”收集两岸及美国的情报资料,监视、控制大陆流亡海外的“民运组织”以及海外华侨社团的台谍机构。王丹出卖人格,不问是非为陈水扁、“台独”鞍前马后卖力,连同属“民运人士”的王希哲也看不过眼。2006年3月8日,王丹在“立法院”支持“废统”的消息传至美国,在美国的王希哲当即写了一篇《王丹,你又错了》的公开信质问王丹:“台湾“立法院”请你,“陆委会”请你,民进党“中常会”开会也请你,倘若你不支持“台独”,“台独”会那么爱你?你姓王我也姓王,怎么“台独”就偏欢迎你王而不欢迎我王?难道你那么福气?”王希哲又质疑:“王丹,你的记性并不好。我曾批评你跟着绿党骂国民党是“外来政权”不妥,你不承认,说你决不会这样骂,竟向我要证据。我把你的白纸黑字给你了,你才说“哦,有这个事。我自己不记得了!”……王丹,你曾经站到过一次反“台独”力量的一边没有?每一次,你从来都站在“台独”势力的一边,为其张目,为其辩护,为其阴阳怪气地站台,这难道不是事实?这难道还不是你事实支持“台独”立场的证据?!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击缶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