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閒聊八字》第一章 -- 金盛極克木

(2019-08-03 19:40:51) 下一个

曾记得有预测前人说过;‘八字是你生而,带来的车、马、随从,而大运,就是你,所到之處……’。

此話,筆者認為精辟至極!。人一生是能混到金字塔頂端,指點江山,一覽眾山小,還是庸碌的,流入販夫走足之中,都是拜八字、和大運所賜……。

當然還有一种,是堅信,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

筆者認為,這是良好的愿望,除非你有突發的善舉,會立時讓你的命、運,有所改觀。否則就如姜子牙,八十遇文王,高下立判。

我從小就活在、且是甘愿,活在這些‘易’的氛圍中……。

耳熏目染,讓我簡單的,對它有所涉獵……,而它的神奇,讓我愿窮盡一生,去探討……。

我是女人,直覺的認為,其實八字,就如擺到桌面上的菜系,只要是有點,作菜常識的主婦,瞭眼就會知道,能做出幾道菜、且能做出幾种、又是啥標准的菜……。

豬肉是,鐵作不出牛肉味……!。我想這可能就是‘八字造就’,這句名言的出處罷!。

八字中的金、木、水、火、土,是要以全、平、順,且生日干,為佳。這也就是,命理學中所說的,八字有情……。

反之不全,不能連續相生,或戰,就會讓日主,突發大災、或者死亡。

而改變、調整,這逆、戰、斷,五行的事,就是陰陽師的使命,而古時,則被稱為巫。

 

一;金盛極克木

我在個友人的婚宴上,與一人相遇。他年近五十,讓我給他看下八字。

因是友人的朋友,無奈、我只簡單的看下說道。

‘你的八字,巳酉丑三合金局,注定你身才瘦小、且能浮出水面,作到人上人……。

(此人畢業于北大,現任省文藝理論調研室主任)

可諸事都是,‘禍福相依。

你金盛成局,對你事業,是好事。可這盛金局,也克絶了,你八字中的乙木,又命局無明水相救,你的名字中,也無些許的補救……。

木主肝。你要注意你的肝臓,恐要出問題……!。

說句也許,可能是讓你不高興的話,你將來會在肝上遭心……!。

這是本不該講的,但你能見到我,不說,我會對不起朋友,言盡于此’

這是我第一次見他,也是最后一次見他。

十年后他突然來電話,說他因肝昏迷住院,求我救他。我知道,大勢已去,為時晚亦……!。

若當時他信我,我會給他四條建議。

1;入廟,作俗家弟子,如《巴黎聖母院》電影中所述,尋求蔽護……。

2;念《地藏經》消業、續命。

3;尋北地、水邊,而居……。

4;放生,為自個強力增壽。

(這是奪天地造化,唯一最有效的辦法)

住北地為補水,求泄旺金,而轉生乙木,解困局,讓病能立轉緩,最終,期百年。

通過此例我明白,五行中若是,有過旺五行,且又無,明泄路的情況下,被這過旺五行,所克絶的五行……!!!,(被克絶五行,所代表的身體部位)就是病的起因、死亡的起因、也是推生命,入終結的,黑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