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骚牛仔

是发牢骚,不是发骚
正文

好玩笑话

(2005-10-10 21:39:13) 下一个

幸运52节目女的比划男的猜:题板是“宋庆龄”,女说:是个女的,非常漂亮,国
母,姓宋。男脱而出:宋祖英!全场哗然。李永惊曰:玩笑开大了。

部队首长向列队士兵大声问好:同志们好!士兵们齐声回答:首长好!首长:同志们都
晒黑了。士兵齐答:首长更黑!

一个小女孩到西饼店买早点。她对老板说:老板!买个巧克力娃娃。老板:你要男娃
还是女娃?女孩:当然是要男娃娃喽!因为能吃的地方多了一点。

森林里三只小动物在聊天,小猪说:现在流行用昵称,你后你们就叫我小猪猪。小兔
说:好,那我就叫做小兔兔。小鸡一脸不高兴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老头临终前向老伴忏悔,我曾经有过一段婚外恋,请你原谅!老太太说:拉倒吧,多
大点事呀,你也不看看咱家的孩子,哪个长得像你呀?

某人去化验科,护士指着前方一牌说:非本科人员不得入内。来人大怒,骂道:我就
化验个尿,还他妈要本科文凭!


长颈鹿嫁给了猴子,一年后长颈鹿提出离婚:我再也不要过这种上蹿下跳的日子了!
猴子大怒:离就离!谁见过亲个嘴还得爬树的!

一天森林里的昆虫们开party,他们又唱又跳还喝着酒,不一会酒喝完了可是聚会还没结束,于是大家就商量着要去买酒,蜈蚣自告奋勇说:“我腿多,我去。”大家一致赞同。三天过去了还没见蜈蚣回来,推门一看,只见蜈蚣正坐在门口呢。大家就问:“你干吗呢,还不快去买酒?”蜈蚣说:“那也得等我把鞋带都系好了呀。”大家经过商量不让蜈蚣去了,可是谁去呢?这时蜗牛说话了:“实在没人去,我去吧。”大家说:“好!他没有脚,不用系鞋带,就是他了。”可是又过去了三天,蜗牛还没回来,这些昆虫就开始不耐烦了“是不是他把咱们的酒钱给拿了,不回来了”大家就开始骂蜗牛。就在这时只听门外传来了蜗牛的声音“你们丫在骂我,我就不去了。”开门一看,蜗牛刚爬出一米远.........

蜘蛛和蜜蜂訂婚了
蜘蛛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他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娶蜜蜂? "
蜘蛛的媽媽說:"蜜蜂是吵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 "


蜘蛛說:"可是我比較喜歡蚊子耶 ..
蜘蛛的媽媽說:"不要再想那個護士了,打針都打不好,上次搞到媽水腫 ..?

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她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 "
蜜蜂的媽媽說:"蜘蛛是醜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 ...
蜜蜂說:"可是人家比較愛螞蟻ㄚ ..

蜜蜂的媽媽說:"別再提那瘦巴巴的工頭,整天扛著東奔西跑連台貨車都沒有 ..

蜜蜂說:"那隔壁村的蒼蠅哥也不錯 ....
蜜蜂的媽媽說:"他是長的蠻帥,但也不能揀個挑糞的 .

不会冲突

一位女士和一位足球教练结婚快40年了,她深知球赛对丈夫来说总是头等重要的事。有一天她特别沮丧,脱口而说:“弗郎克,你呀,宁可误了我的葬礼,也要去看球赛!”丈夫非常心平气和,答道:“罗伯塔,到底是什么使你想到,我会把你的葬礼安徘 在有球赛的日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