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苏门走狗的遗嘱

(2006-02-04 12:35:56) 下一个
【原创】苏门走狗的遗嘱

前言:

走狗老兄和我在一起吃狗 肉也有些年头了,虽然我记的很清楚上回是他没付帐丢下我一擦吧嘴就脚底下抹香油溜了,但这还是不能抹煞走狗老兄在我心目中的光辉形象。

苏门老兄周五就坐上了长翅膀的大鸟回国消遣了,虽然他本人谦虚的把这称为是腐败,但我以为这和海龟还是有本质区别的,表面看来,苏门老兄和海龟一样都是带了张嘴回去,但走狗兄嘴里是要向下装满无数山珍海味的,至于海龟则是要向外口吐白沫才能换钞票的,我固然是经常讽刺走狗老兄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但事实是任凭我舌绽莲花也还是赶不上走狗老兄这次的实惠。

当然走狗老兄一向是未雨筹谬,怕万一在国内彻底腐败回不来了,这满屋子的二手货找不到主人于是就托我写个遗嘱。本来我是充分考虑了国内形势的,现在的形势是大好,不是小好,当然如果搞的好,以后一定会更好,就拿大上海来说吧,走过马路两三条,楼市也要跳三跳。长此以往,那超英赶美可就不再是雾里看花,井中捞月而是指日可待了。我想苏门兄此次回去还是应该报个认真学习的态度,沿路多走走多看看,不行就学学乾隆皇帝和小平同志南巡一圈把中央的精神深入体会下为好,这年月最重要的是要跟的上形势。

我以前曾经一度担心过走狗老兄上街会被宝马撞着,但鉴于勇于撞人的苏秀文女士和苏门兄还是本家,现在看来我是有些过虑了。其实就算苏门老兄哪天消化不良,住进哈医大二院,被开出540万的天价帐单,也自有美国的保险公司买单,真是没有甚么可以担心的。

即使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走狗兄真的在哪个大城市的大旅馆的大床垫上光荣了,我想他也是带着对祖国的无限娇傲含笑而去的,说流芳百世有点过,用做鬼也风流评价还是算的上是实市求是比较中肯的。

本着“生前服务社会,死后造福人类”的崇高理想,我现将苏门老兄的遗嘱公布如下。

死后悼词不要超过1000字(按比中央常委稍高一些办理)
死后不开大型追悼会,不搞公祭(不搞个人崇拜)
死后回忆录“战斗在几曾回首的日子”将由明镜出版社出版,版权归希望工程
死后遗体捐献金书龙所在医院,皮下脂肪制成肥皂,身体治成标本供解剖课使用。
头发灰撒向几曾回首,文化走廊论坛,走狗兄曾战斗过的地方。

所遗物品清单 书辑若干
《史记》转赠巴特尔
《丰乳肥臀》 转赠鸟歌
《诗经 》 转赠窈窕淑女司令
《天龙八部》转赠高升泰
《英雄志》转赠1111
《聊斋》 转赠老鬼
《傲慢与偏见》 转赠淡淡微风
《福尔摩斯全集》菊隐
《战争与和平》转赠文化走廊
《茶花女》转赠茶叶

影碟若干
《变脸》 转赠船兄
《本能》转赠夜林
《断背山》 转赠心言
《真实谎言》转赠玄宗
《天下无贼》 转赠熊熊
《贫嘴张大民的快乐生活》 转赠天蓬大元帅

五香狗 肉一坛 送文学城(狗 肉为文学城禁字)

巨人脑黄金一吨 送文学城全体工作人员

美元若干

转赠全韦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不一定对 回复 悄悄话 全韦尤=金书龙?
登录后才可评论.